•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公安持续加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 2021-03-01 10:02:32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春运到了关键的收官阶段,根据以往春运规律和今年出行特点,元宵节前后将出现新一轮集中客流高峰,各类交通违法风险加大。为了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持续维护我市平安、欢乐、祥和的治安环境和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台山公安在元宵节前持续开展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的整治行动,范围覆盖全市各乡镇农村地区。

  过往经验表明,查处稍有放松,酒驾醉酒、无牌无证等各类交通违法就会反弹。台山公安交警联合派出所、巡警大队,持续加大路面警力和装备投入,加强居民、餐饮娱乐场所、城乡结合部周边道路以及事故易发点段的执法检查,形成对各类违法高压严打态势。台山公安还着重将警力向郊区、乡镇延伸,最大限度遏制农村地区酒驾醉酒、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多发势头。

  2月24日,台山市公安局多警联动在都斛镇辖区开展“亮剑2021•都斛”统一清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

  2月25日,交警大队组织各乡镇交警中队开展夜间交通整治统一行动。大队宣传民警参与了水步镇的整治行动,并利用“蓝鲸”FM直播平台对执法过程进行现场直播,通过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交通严管氛围。

  在集中开展严查酒驾醉驾的同时,执勤民警同时严查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301095945.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095957.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00004.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000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