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召开全市组织系统工作会议
  • 2021-03-01 09:51:19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组织系统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世纪罕见的三重严重冲击,全市组织系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为主线,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推动组织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投身一线,展现强大战斗力,充分检验了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市县镇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工作;要全力抓好县镇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要强化组织体系建设夯实基层战斗堡垒;要着力锻造胜任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要铁腕从严打造模范组织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功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开创新时代台山高质量建设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