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两会声音】为发展谋良策 为民生献真言
  • 2021-02-03 11:34:08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台山“两会”召开期间

来自台山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共绘发展蓝图,共谋民生福祉

一起来听听

台山“两会”上的“好声音”吧

台山市人大代表李娟娟

  台山市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振奋,去年台山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我作为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我最为关注的是民生事业的发展,市政府2020年实施的民生实事非常真实地反映了台山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美好生活。


台山市人大代表许国斌

  2020年的十大民生实事已经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这离不开各承办部门的努力。2021年的十大民生实事,我们人大代表将会继续跟踪督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建议各个部门通力配合,将各项民生实事做到实处、做细做好。


台山市人大代表林锦胜

  目前广海镇正在积极打造“海丝小镇”,在保护和挖掘广海的历史文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单单依靠广海镇的力量,还存在一定困难,建议有关部门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广海镇文旅产业加快发展。目前,广海渔港升级改造已基本完成,建议加快推进第二期工程,打造集生产、贸易、加工、观光于一体的渔港经济区,让我们的渔船有“家”可回。


台山市人大代表余耀洪

  台城在近几年无论是硬件建设还是软件建设,都有质的飞越。例如街道的改造、旧城区的升级、城市品质提升都让人耳目一新,市民的文明素质变得更高,社会治安变得更好,建议继续努力,建设更美更宜居的台城。另外,我们的教育发展水平对比先进地区还有很大的差距,建议市政府在这方面还需要下更大力气,花更大的财力和人力,切实提升我市教育质量。


台山市政协常委方长兴

  台山海洋经济方面大有作为,因为台山的海域辽阔,海岸线比较长,发展海洋经济具备了优越的条件。我觉得发展海洋经济可以从发展海洋旅游和海洋资源的开发等方面着力。海洋旅游方面,可以打造游艇俱乐部,推出一条旅游网络路线。


台山市政协委员伍虫

  今年我们公司将在自动化生产线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生产效益,我们的目标是全年产值5亿左右,同比增长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