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护航平安春运,台山公安在行动
  • 2021-02-02 17:09:02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临近春节

台山公安机关全力以赴

进入春运安保状态

全警上路,全员在岗

守护春运平安

图片

  春运首日,市公安交警在公益路段设置执勤点,强化路面交通管控。公安交警大队各中队联合辖区派出所,认真按照春运工作部署,以保安全、促畅通、护稳定为主线,深入开展春运执勤。台山交警以 “两客一危一货一校一面”、摩托车等七类车辆为检查重点,严查“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

图片

  在城市交通要道,市公安局5G无人机编队出动,开展空中巡逻,市公安局指挥调度大厅通过实时传输画面对市区路况进行指挥调度,及时纠正交通违法行为、快速调度警力处理交通事故现场,实现从空中加强市区智能交通管理。

图片

图片

  在市区街面,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警种合力,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筑牢“安全墙”,交警大队联合巡警大队加大对车站码头、大型商场等车流人流密集场所的巡控力度;治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全力在辖区重点部位加强巡逻防控。

图片

  为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公安交警联合社区民警还深入农村、小区、企业等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宣传车播放春运专题交通安全宣传短片、广泛派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张、车站等重要场所播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提醒过往的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市公安机关提醒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驶,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心协力保障春运交通安全,营造平安祥和的春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