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50所学校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
  • 2021-01-20 17:29:51
  • 来源: 百峰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月18日,台山市2020年基础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交流会暨期末工作会议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总结2019—2020学年度教学工作,部署新学年教学工作。

  教育是百年大计、百业之基。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团结一心、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经受住了抗疫大战中考验,交出了优秀答卷,展示了台山教育力量与担当,2020年台山教育教学质量再创佳绩。在高中方面,高考本科上线人数创造了13年连续增长的好成绩,有4位同学被北京大学录取,人数创历年之最;台山市教育局荣获江门市高中教育质量管理一等奖,7所高中全部获奖,其中台山一中、台山侨中、大江实验中学、鹏权中学和更开中学等5所高中荣获江门市高中教育质量先进学校一等奖;台师高中和培正中学荣获二等奖;有19个备课组、60名教师分别荣获先进备课组、先进个人,两个奖项获奖项数量均为江门市之最。

  在初中方面,新宁中学、广大台山附中和武溪中学3所学校荣获江门市初中教育质量先进学校一等奖;更开中学、赤溪中心学校、冲蒌中学、沙栏学校、海宴中学和育英中学等6所学校荣获江门市初中教育质量先进学校二等奖;19个备课组荣获先进备课组。

  在内涵建设方面有新突破,顺利完成了省对台山教育履职考核和江门市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督导暨普通话基本普及县域验收工作,集团化办学在江门市教学总结会上作书面经验介绍,有近50所学校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