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公安交警集中开展整治电动自行车行驶秩序行动
  • 2020-07-10 09:57:27
  • 来源: 台山交警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不断补齐影响我市创文工作的 “短板”,助推台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台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近期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在全市范围大力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近日,交警大队台城一、二中队在城区开展电动自行车违法乱象专项整治行动。针对电动自行车,特别是最近火热的共享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占用盲道等影响市容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尤其是使用者闯红灯、违规载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行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微信图片_2020071009504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100951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1009510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100951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10095103_副本.jpg

  执勤民警对不按规定停放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拍照取证登记后,拖移集中保管,督促相关企业加强共享电动自行车停放秩序管理和维护工作;对驾驶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的进行教育劝导;对电动自行车闯红灯、违规载人、逆向行驶、在机动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

微信图片_20200710095131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710095125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710095136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710095149_副本.jpg

  目前台山公安交警已经清理整治乱停乱放的共享电动自行车421辆,劝导教育群众503名,对驾驶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处罚106宗。

  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需要人、车、路三者和谐融合,任何一项出现短板都会影响整个交通大环境,这就需要我们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无论是驾驶机动车、非机动车还是乘客、行人,都要有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主人翁精神,自觉遵守法规,共同倡导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