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公安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和台山少年警校成立
  • 2020-05-27 10:47:44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5月26日,市公安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台山少年警校正式揭牌成立,市领导罗海华、关耀东参加。

  市公安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和台山少年警校成立,标志着侨乡基层文明实践率先落户市直机关单位,打造“五传六进”的“侨乡警队”创新模式由此正式起航。

  市公安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是党群教育、集中学习培训、专题讲座、警营开放、文化传承、志愿服务、警民沟通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中心,主要围绕“讲评帮乐庆传”等六种实践形式,通过开展“传思想、传道德、传文化、传政策、传科技”等具有侨乡公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促进文明实践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是党群、警民联系的桥梁纽带,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警营文化、服务社群的新载体。

  台山少年警校是侨乡公安特有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形式,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普法教育、禁毒宣传、警用装备体验、组织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公益活动等,让小队员们亲身体验警营文化和社会实践,弘扬正能量,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氛围。

  接下来,市公安局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和台山少年警校为依托,以“红色+”党建品牌建设和侨乡警营文化为抓手,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