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党组会议研究部署了这些工作
  • 2020-04-03 10:20:06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4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少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知识产权局、广东省人民政府2019年度知识产权合作会商暨广东省知识产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广东省“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统计工作暨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发展、落实责任,把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作为改善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大力宣传知识产权保护和政策支持,落实商标品牌战略奖补、专利扶持等各项激励政策。要夯实基础、争先创优,积极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示范县,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争取年内申请发明专利260项以上。

  会议指出,“四好农村路”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我市今年计划完成31.943公里通自然村公路硬底化、3.1公里通产业园公路扩建和5座危桥改造。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要压实责任、分工合作,制定方案、倒排工期,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统计部门要充分发挥统计调查、分析和监督作用,及时准确掌握经济社会发展动态变化。要坚持依法普查,切实提高普查数据采集效率和数据质量。要大力宣传发动,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通讯员:张志强 廖宝成 赵康为 图/谢灼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