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助力口罩生产,一批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 2020-04-03 10:12:41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自三月上旬我市举办“支援口罩生产志愿服务”活动以来,我市大批青年志愿者前往口罩生产企业协助生产、包装一次性医用口罩,为疫情防控贡献青年志愿者的力量。

  据了解,党员志愿者、社会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分拣、包装的口罩,用于“众志成城抗疫情,心怀大爱保民生”一次性医用口罩定向派发活动当中。该活动由团市委、市民政局、市红十字会、市慈善会、市义工联等部门联合主办。

  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干部黄超:为了保证民生不断档、传递党政的关怀,台山市委市政府面向低保、特困、困难的“三属”人群以及满六十岁以上的常住居民的家庭开展派送口罩的活动,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

  李宝玲是一名热心公益的大四学生,早前曾参与社区值守、为居民买菜送菜等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她看到“支援口罩生产志愿者”招募信息后马上报名参加,这段时间她坚持抽空到厂区帮忙,为加快口罩生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至目前,累计超过230名志愿者参与到工厂分拣和包装口罩的志愿活动当中。目前主办方已完成向全市所有特困户、低保户、困难“三属”人员以及大部分年满60周岁的常住居民定向派发口罩等物资的工作。接下来,主办方将对特殊群体查缺补漏,保障物资发放及时到位。(通讯员:陈紫茵 梁逸斌)

微信图片_20200403101042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403101052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