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金融“活水”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 2020-04-02 16:54:17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疫情当下,如何帮助受困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台山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低成本、高效能”的金融“活水”。

  位于水步文华工业园的龙泽天宇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家电线路板的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应收账款尚未回笼,冲压机床等自动化设备采购陷入停滞,加上地租、水电、人工等固定成本支出,复工复产之路困难重重。

  “融资难”一直是困扰小微企业发展的瓶颈,而市面上针对小微企业的贷款,大部分额度较少、审批周期较长,时常远水解不了近渴。疫情当前,小微企业早一天获得信贷支持,就能早一天克服疫情影响。台山农商银行在得知该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企业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搭建起信贷审批绿色服务通道,通过“暖企贷”第一时间帮助其渡过难关。

  台山农商银行小企业贷款专营中心周晓峰介绍,“暖企贷”是对焦于人民银行资农资小再贷款的专项资金,利率最低能去到4.05%。

  据介绍,为满足我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资金需求,台山农商银行推出2亿元“暖企贷”专项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贷款额度最高为1000万元,其中信用保证类贷款额度最高可达800万元,信用、保证、抵质押方式均可办理。贷款期限1年,可根据客户的经营周期制定还款计划或采用每月还息、到期还本等方式。

  在成功拿到100万的授信额度后,龙泽天宇电子复工复产按下了“快进键”,车间内自动化设备有条不紊地运转,工人们佩戴口罩有序作业,一片片线路板在分拣包装,一派忙碌景象。

  截至目前,台山农商银行已为46户小微客户累计提供7066万元信贷资金支持。通讯员:杨尘  梁锦超  容月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