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 2020-04-02 10:39:27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4月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与台城街道办联合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标志着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市城管局与台城街道办组织工作人员到环南社区、园田社区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在社区张贴宣传画报、给居民派发宣传资料,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

  接下来,将在台城街道的富城、东云、环南、南塘、凤凰、新桥、园田、上朗、合新、桥湖、仓下等11个社区、各机关与事业单位中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其他公共机构和相关企业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现城区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目标。

  照工作计划,今年我市将在城区开放性小区完成垃圾分类收集点设置,每个收集点放置4个分类垃圾桶,分为“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通过重点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公园、进商场、进宾馆、进饭店、进车站、进市场”的“十进”活动,让垃圾分类家喻户晓,全力推进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建设。

  据了解,台城街道办是我市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示范区,之后将向全市推广生活垃圾分类,动员广大群众增强垃圾分类意识,主动参与分类管理,努力构建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和省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整洁、美丽的人居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402103408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402103419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402103438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402103320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