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七个着力推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 2020-03-31 16:03: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3月30日,我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提出,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抓好“七个着力”。

  会议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两大任务,按照全国、全省以及江门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部署,始终树牢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发展意识、民本意识和阵地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作,要重点抓好“七个着力”:着力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台山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着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和决战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唱响昂扬奋进的决胜凯歌;着力巩固壮大主流舆论,讲好台山故事、传播台山好声音;着力精神文明建设,狠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着力文化创新发展,注重挖掘本土文化内涵,促进城市文化软实力升级;着力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构建攻守兼备网信安全管理体系;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宣传工作强起来。通讯员:张志强  廖宝成 图/谢灼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