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部分文旅场所恢复开放
  • 2020-03-31 15:36: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目前国内疫情管控良好,连日来,我市各文旅场所陆续恢复开放。

  3月30日上午,市图书馆部分功能室及服务正式恢复开放,读者可通过登录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进馆时间。记者在市图书馆现场看到,馆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开馆前的准备工作。市图书馆负责人介绍,在开馆之前要对场地进行了消毒,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等物资,还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据了解,目前市图书馆只开放了报刊阅览室阅览服务、外借部外借服务以及少儿阅览室外借服务,24小时自助图书馆暂未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10:00至11:30,15:00至16:30。

  为防止人员密集造成交叉感染,市图书馆还采取进馆人数总量控制,每天接待不超过100人,同时在馆读者人数不超过20人。达到同时在馆人数上限后,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

  市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市民来到图书馆要配合测体温以及洗手,归还的书籍必须经过消毒,图书馆有专门的消毒柜进行消毒。

  此外,新宁体育馆也已经在3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3月28日晚上,记者在新宁体育馆见到,无论是馆内还是馆外都有不少市民前来运动。

  珠江文体台山分公司总经理刘水新介绍,进馆采用顾客预约的方式,开设的项目有排球、篮球、羽毛球、气排球,每个场地都限制人数,顾客进来的时候要测体温和登记,场馆每天都要经过4次的消毒。(通讯员:陈紫茵 梁逸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