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人社局:多措并举招工稳工 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 2020-03-27 10:15: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市的就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复工达产,市人社局多措并举,服务企业招工招聘。

  每年春节过后都是企业大量用工的时候,今年受疫情影响,我市不少企业面临着招工难问题。为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市人社局主动对接企业,多措并举,推出“台山直聘”网站,为求职、招聘人员提供的免费信息交流平台。

  台山市冠荣冠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烧烤炉、环保木屑炉、火鸡炉及配件等金属搪瓷制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与出口销售的现代企业,年平均在职员工数量达3000人。在春节之后,公司用工需求大约是300人。公司人事部负责人黄艳仪表示,在人社部门的帮助下,现在招聘人数已经达到300人。充足的人力,给复工复产带来很大帮助。

  “我们在台山直聘网上为260多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提供的岗位有6000多个。”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岑向权介绍,自2月7日正式开通以来,台山直聘网一方面为企业招工难解决实质性问题,扩大招聘人才的渠道;另一方面为求职者找工作提供了一个免费咨询平台,让他们有了更多的就业选择。现在来看,效果不错,点击量有13万多,其中2600多求职者实现了就业。

  岑向权介绍,他们还加强对企业劳动用工的指导服务,采取返岗专列、政府包车和鼓励企业包车等多种方式接送外来务工人员,助力外来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工作。下一步,将采取包车的方式,把300多湖北籍员工接回来。(通讯员:容月梨  陈舒文

微信图片_20200327101257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