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援鄂日记】此时此刻,我感觉到小孩子好无辜、好可怜
  • 2020-02-25 16:53:16
  • 来源: 台山援鄂医疗队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甄新现
小孩子好无辜、好可怜

2月24日



  今天病房里有个10岁的小男孩,因为感染病毒而住了院。小孩子本该开心地跟家人一起生活,跟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学习。此时此刻我感觉到小孩子好无辜、好可怜。



  他画了一幅画,内容是:老家。我知道这小孩是想家、想家人了。虽然他很懂事,但是小孩子一个人在空荡荡的病房,心理会产生很多无形的阴影。我们是医生,不仅要救治他们的身躯,更要治愈他们的心理。尤其是小孩,我们要鼓励孩子,激励孩子,不让孩子感到自己和别人的不同,不要让自卑充斥小孩弱小的心灵,让他体会到爱,体会人间的温暖。



祝愿小男孩早日康复,与家人团聚!




医疗队在一线的抗“疫”情况

时刻牵动着后方的心

日前,江门市青联

联合各小学、中学、大学

及其他社会团体

给江门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

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