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防疫有章 复工有序 台山公路事务中心稳步推进复工复产
  • 2020-02-25 16:48:56
  • 来源: 江门市台山公路事务中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月21日上午,G240线北坑村口前的公路响起了“轰隆隆”的钩机声,江门市台山公路事务中心负责的G240线北坑村排水工程正式复工。



  江门市台山公路事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与各施工单位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在积极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逐步推动所辖工程项目陆续复工,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把好复工疫情防控关。为做好复工准备工作,台山公路事务中心对各工程项目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切实掌握施工人员流动、接触史和健康情况,认真落实复工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发布复工复产有关指引和文件,明确复工流程及防疫事项。同时,督促施工单位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抓好清洁通风消毒、防疫物资保障、人员健康管理等关键环节,落细落实出入管控、体温检测、口罩发放和佩戴等各项防疫措施,并根据项目实际做好错峰、分散就餐,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抓好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中心负责人带队到G240线北坑村排水工程等项目现场进行检查,一方面,督促施工单位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做好人员机械配置、材料物资储备等复工条件核查工作,确保符合施工需求和复工要求。另一方面,紧盯施工现场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情况,对施工环境安全、机械设备安全及防护措施情况进行针对性排查,并指导施工单位做好复工前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切实提高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到岗上岗、科学有序施工。


  截至2月23日,G240线北坑村排水工程、那琴桥改造工程、汶村养护站场地建设工程均已安全有序复工。接下来,台山公路事务中心将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复工工作,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所有在建项目,并敦促G240线端芬至广海段路面改造工程、国评路面整治工程等新建工程施工单位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进场开工,为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交通发展双胜利贡献最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