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现场解决海外捐赠物资检验通关问题
  • 2020-02-14 20:21: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主任马品高召集市府办、市政府督查室、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红十字会和市疾控中心等部门现场研究解决海外捐赠物资的检验检疫和报关通关问题。

        马品高强调,市疾控中心要密切与上级部门联系,积极向上争取重点医疗物资;要坚持统一调配,优先保障一线工作人员防护使用;加强疫情防控物资档案管理,做到分类分级登记、专账整理,全面掌握物资使用发放情况和捐赠物资分配方向;要科学使用、节约使用,避免浪费。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强和江门局的沟通联系,尽量减少手续程序,采用容缺办理机制,保证我市紧缺物资能够及时使用。红十字会要做好物资的登记核实,确保各捐赠人的权益得到保障,做到数目清楚、去向明确,及时公布,让捐赠人充分了解捐赠物资和资金的使用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