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铁骑出击!台山公安交警全力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 2019-11-25 12:08:43
  • 来源: 台山公安交警大队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为确保我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台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自2019年11月1日起在全市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紧紧围绕“人、车、路、企”四大要素,重点抓住“源头、城市、公路、农村”四大战场,深入开展“源头隐患排查”“路面秩序严管”“农村安全防控”“宣传警示曝光”“社会协同共治”五大会战,进一步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规范道路通行秩序,提升群众文明交通意识,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近日,台山公安交警铁骑队先后到冲蒌、斗山、都斛、端芬、广海等镇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以“两客一危一货”和农村面包车等车辆为检查重点,严厉打击超速行驶、逆向行驶、无证驾驶、货车超载、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规定让行等6类严重扰乱通行秩序的交通违法,为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营造严查严管的强大声势。

  11月19日,交警铁骑队在广海路段设卡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上午11时,一名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的男子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民警示意男子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通过智慧新警务查询,发现该驾驶人林某(男,56岁,福建省漳浦县人)未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林某被处以罚款及行政拘留。

  当天下午2时许,一辆号牌为粤JL***7的二轮摩托车驾驶人被检查出酒后驾驶行为,并且无法出示驾驶证。民警对该驾驶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5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随即将其送往医院抽血作进一步检验。此外,民警通过查询证实驾驶人冯某(男,39岁,广东省台山市人)未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目前,冯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台山交警将以推进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为抓手,扎实开展源头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路面秩序整治,全力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来源:台山公安交警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