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郑劲龙率队赴江门军分区、江门海事局开展迎春慰问
  • 2024-01-25 09:23:12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打印】   【字体:    

  1月23日,市委书记、市长郑劲龙率队到江门军分区、江门海事局开展迎春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大荣,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瑞琪,市领导赵建涛、谭艾婷、方健康、何光骏、李华林参加相关活动。

  01.jpg

  在江门军分区,拥军慰问团一行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郑劲龙代表台山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江门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通报了2023年台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郑劲龙表示,一直以来,江门军分区秉承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双拥创建、兵源征集、应急处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新的一年,台山将进一步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用心用情解决好部队“三后”问题,当好部队坚强后盾,争创省双拥模范城“十二连冠”。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山,共同营造军政团结、军地和谐、军民融洽良好局面。

  江门军分区主要领导刘晓东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台山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帮助,对台山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台山全体人民同心协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02.jpg

  迎春慰问团一行走访了江门海事局,并开展座谈交流。郑劲龙表示,过去一年,江门海事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有力维护了台山口岸港口码头、水上交通、水上作业的安全稳定、畅通有序,为台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江门海事局一如既往支持台山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畅通、高效的海上交通环境。

  江门海事局局长邵国表示,台山海域广阔,水上运输业务日益繁忙,江门海事局将全力以赴,为台山水上货运做好服务,为水上旅客提供安全保障,全力服务台山口岸经济发展,健全海上应急救援机制建设,确保台山海域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