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举行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活动
  • 2024-01-08 10:59:41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打印】   【字体:    

  1月7日,我市举行“忠诚担当铸警魂·踔厉奋发护平安”2024年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活动。台山市委书记、市长郑劲龙出席活动并致辞,江门市公安局副局长马业胜,台山市领导赵建涛、林靠阳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08090907.jpg

  活动现场,郑劲龙、马业胜、赵建涛、林靠阳等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忠诚担当铸警魂·踔厉奋发护平安”2024年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08090914.jpg

  郑劲龙在致辞时,充分肯定2023年台山公安各项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公安战线离退休老同志、公安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广大人民警察要牢固树立“为发展护航,保一方平安”理念,为建设强富绿美新台山贡献公安更大力量。一要牢记“公安姓党”,矢志不渝对党忠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使命担当,更好服务发展大局。抓实抓好“五个统筹”,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江门市委“1+6+3”工作安排,加快推进指挥巡防应急体系建设,统筹抓好“智慧公安”“智慧海防”各项工作,确保公安工作始终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相协调,与发展大局相合拍。三要践行为民初心,提升基层治理实效。坚定不移地走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的道路,优化整合“平安义警”、最小应急单元等队伍,构建完善“警网联控”机制,力促“人到格中去,事到网中办”“小事不出‘格’,大事不出镇”。四要严守纪律规矩,淬炼过硬干警铁军。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忠诚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持续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公安干警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严以律己、秉公用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为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做到政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工作上支持、生活上体恤。

微信图片_20240108090918.jpg微信图片_20240108090923.jpg微信图片_20240108090927.jpg微信图片_20240108090930.jpg

  活动现场还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通过设立“你眼中的警察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送祝福互动交流区、第38个“110宣传日”主题宣传区、2023年台山市公安局工作成果展示区、“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交通安全宣传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区、“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反诈宣传区,以及警用装备体验区等七大展区,重点展示了过去一年来,台山公安在智慧指挥、打击犯罪、全民反诈、全民禁毒、安全出行、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亮点成果,让广大市民群众深入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共同建设平安、和谐、幸福的新台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