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与巴西里约州安格拉多斯雷斯市签署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
  • 2022-08-08 09:16:20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8月5日,台山市与巴西里约州安格拉多斯雷斯市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签约仪式在线举行。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安格拉多斯雷斯市市长费尔南多·若尔当 (Fernando Jordão)、广东省委外办美洲与大洋洲处处长李宏志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仪式。江门市委外办主任赵晓斌、台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利元及台山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808091017.jpg

  田敏表示,加强地方城市友好交流合作是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重要组成部分。台山市和安格拉多斯雷斯市都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在能源、旅游、文化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两市进一步密切合作有着坚实基础。希望并相信双方以签署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造福两地人民。

  费尔南多·若尔当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该市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台山市是与该市签约的第一个友好城市,愿意在两国政府的推动下加强双边交流,积极开展能源、贸易、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郑劲龙表示,台山是著名侨乡,旅居海外的台山侨胞已达160多万人,遍布全球107个国家和地区,旅居巴西的台山乡亲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和促进中外友好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为中巴两国增进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以备忘录签订为契机,加强两市在智慧城市、文化旅游、港口和渔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并邀请费尔南多市长和更多巴西友人来台山观光游览、投资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808091025.jpg

  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