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 2022-07-04 11:13:41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劲龙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研究调度我市经济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04111544.jpg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开放不动摇。强化对外贸易,用好RCEP规则,助力国能台电、富华重工、冠荣冠立、金桥铝业等重点企业拓展业务,扩大鳗鱼等特色产品出口份额。完善青创智谷、侨创中心等平台作用,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外资企业、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到台山投资创新创业。要坚守防控政策不动摇。市防控办要对照上级最新要求,加紧修改完善我市防控方案,加快完成核酸采样亭设置,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纾困。加紧实施我市219项稳经济政策细化落实措施,确保各项优惠政策企业能“应享尽享”“早享快享”“免申即享”。要坚持不懈抓项目。促进江门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等在建项目建设,加快大广海湾RCEP首期启动区等项目动工,加紧与上级协调推进通用机场有关事宜,力求项目尽早开工。要行之有效抓招商。加强全市招商统筹组织,大力开展对外高质量精准招商,重点承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的产业外溢,切实引入技术含量高、带动效应强、投资效益好的大项目,推动优质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还传达了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平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我市的“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