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30多个团队和项目入驻!大广海湾青创智谷正式启用
  • 2022-06-09 08:59:49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6月8日上午,我市举行大广海湾青创智谷启用仪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广立,江门市副市长周佩珊,台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9084858.jpg

  现场分别举行了大广海湾青创智谷启用仪式与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大广海湾青创智谷致力于打造成为立足台山、辐射粤西、对接粤港澳的综合性就业创业平台,目前已吸引30多个团队和项目入驻。青创智谷将成为优化我市创新创业环境、发展人力资源产业、提升人才服务质量的综合性载体,也将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张广立指出,大广海湾青创智谷是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重点扶持建设的人力资源综合性服务平台,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完善江门、台山创业创新服务体系迈出了新步伐。相关部门要明确定位、创新服务、优化管理,围绕当地产业发展、人才引进需要,重点引进和培育创新引领能力强、带动就业效果好的创业项目,发挥地域优势、文化优势、产业优势,将大广海湾青创智谷进一步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创业创新平台的标杆。周佩珊希望,台山发挥中国第一侨乡优势,聚焦产业集群建设,不断完善服务体系,高标准运营好大广海湾青创智谷,发挥其人才服务、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创业孵化等综合性功能,将其打造成为立足台山、辐射粤西、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域示范性平台,成为江门吸引海内外人才的一张靓丽名片,为江门产业转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郑劲龙表示,青创智谷是台山深入实施省委、省政府“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和江门市委“六大工程”的重要抓手,台山将以更加开放包容、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创客打开方便之门、铺好圆梦之路,希望广大创业创新者用好平台资源,聚焦我市产业布局、科技发展、乡村振兴等内容开展创新创造,在孵化、转化、产业化中成就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