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吴晓晖到新宁体育馆调研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 2021-06-15 09:23:42
  • 来源: 台山市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6月13日,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来到我市新宁体育馆,现场调研指导疫苗接种工作。市领导郑劲龙、灵君等人陪同参加活动。

20210615_091656_001_副本.jpg

  在新宁体育馆新冠病毒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吴晓晖认真了解了我市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详细查看了现场疫苗接种的流程,并对假期坚守岗位的接种点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致以节日慰问。吴晓晖表示新宁体育馆新冠病毒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环境舒适、流程科学、接种量大,充分肯定了该临时接种点的各项工作。吴晓晖要求,疫苗接种工作事关江门疫情防控大局,台山要继续优化接种流程,提升接种速度;要加强医护人员能力培训,确保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要压实各级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科学评估本辖区疫苗接种计划执行情况,全力推动第二剂次接种工作,争取提前完成第二剂全程接种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