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加密核酸“采样圈”!台山最新便民核酸采样点公布
  • 2022-06-22 09:03:06
  • 来源: 台山发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满足居民群众常态化核酸检测需求,我市根据实际情况设置了57个便民采样点,提供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服务。现将有关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信息,汇总如下,供广大市民参考。

  温馨提示

  1、服务对象范围:包括“愿检尽检”、“应检尽检”、“来(返)台山”人群。除“愿检尽检”“低风险地区来(返)台山”人员外,其他人员均为免费。“应检尽检”重点人群由主管部门或属地街道根据其采样频次要求,统一安排至指定采样点采样。

  2、请有需要的市民就近前往核酸采样点,采样时带好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1米线”距离排队,错峰前往、合理分流,避免采样点人群聚集。

  3、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村(居)委会、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说明情况。

台山市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亭)”汇总表

01

  一、采样点(采样亭)

  微信图片_20220622091230.png

02

二、 交通站点

  微信图片_2022062209124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