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2024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专题培训(台山专场)在我市举办
  • 2024-03-25 10:06:45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做好我市2024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提质增量”发展,3月21日,由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台山市科工商务局主办,江门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会等单位承办的2024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专题培训(台山专场)在我市大广海湾青创智谷举办。江门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科负责同志、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分管领导、各镇(街、园区)经济办有关工作人员及重点企业代表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11.png

       培训会上,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志强围绕“高企政策宣讲与主要指标解读”详细阐述了高企申报材料的注意事项,针对企业创新能力评分要点、技术领域选择,结合案例进行分析,帮助企业了解高企评审要点。广东晨瑞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姜勇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财务相关典型问题”解析了高企研发费用的口径,研发费用归集核算相关问题,通过具体案例解析了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填报内容,分析了研发项目管理在高企评审中的作用。张志强、姜勇一行还到我市部分高新技术企业现场开展了“一对一”专家咨询服务,加强申报辅导,提升企业申报材料的质量。

图22.png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覆盖全面,高效实用,具有很强的实操性,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高企认定申报中的技术和财务问题,增强了企业今年申报高企认定的信心,有效提升企业自主创新意识。

       下一步,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将持续开展高企认定辅导工作,主动做好企业服务,切实发挥好政策对企业创新的引导作用,培育一批具有创新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进一步融合,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