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台山市医保缴费问题权威解读”活动
  • 2023-05-26 16:04:22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服务群众“零距离”。5月25日,市医保局在台城街道上朗社区开展“台山市医保缴费问题权威解读”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解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和待遇等热点问题。

       “医保政策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及时了解医疗保险新政策,能够避免产生因对政策不知情或因疏忽而错过正常享受待遇时间的情况。”活动上,市医保局待遇保障和医药服务管理股股长何慧欣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医保缴费标准、住院待遇标准、普通门诊待遇标准、门诊特定病种待遇和个人账户待遇等内容。

        “你好,这是《江门市2023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和待遇标准服务指南》宣传手册,上面列举了一些生活中常见常用的医保待遇知识,包括在各级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和普通门诊的待遇标准、门诊特定病种类别及其范围和最高支付限额、个人账户划账计算公式等等,可以带回去与家人一起学习了解。”活动现场,我局志愿者们通过派发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热情地为参加活动的群众介绍职工医保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相关医保待遇问题,让居民“零距离”了解医保新政策。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与参保对象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医保政策咨询服务,积极落实医保惠民政策。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医保政策的认识,感觉受益匪浅。接下来,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在提升民生品质上下功夫,做实、做深、做细各项服务,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DSC_0236.JPG

我局志愿者在上朗社区对台山市医保缴费问题进行权威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