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取真经 促提升——市政数局赴珠海市金湾区调研学习
  • 2023-05-26 16:14:52
  • 来源: 台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助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5月24日,市政数局组织前往珠海市金湾区市民服务中心,围绕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布局、人员管理、政务服务便利化等方面开展调研学习。

17231634173721701875(1).jpg

  学习团参观了金湾区政务服务中心的24小时自助办事区、综合窗口等区域,详细了解政务服务大厅的日常运维、区域分配、窗口建设等情况,学习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政务服务中心运行和管理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如何做好窗口建设、大厅管理、事项进驻以及优化办事流程、业务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9063338692040976005(1).jpg

  下一步,市政数局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学习和借鉴其他市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打造管理规范、场所整洁、运作有序、服务高效政务服务中心,破除行政审批壁垒,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台山篇章贡献更多政务服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