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分管领导调研残疾人工作
  • 2023-02-02 16:45:14
  • 来源: 市残联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月1日下午,副市长灵君调研残疾人工作,深入了解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

  灵君副市长先后来到市残联办事窗口、就业服务中心、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详细了解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岑卫婷就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残联机构设置、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灵君副市长对市残联在群团改革后,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残联部门统筹跟踪残疾人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市残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残疾人提供更加充足、更高质量的保障与服务,重点从以下五方面发力: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政治自觉;二是改革创新,完善残疾人保障体系; 三是凝聚合力,高质量推进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四是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五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

  灵君副市长还对残疾人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A800.jpgB800.jpgC8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