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江门市人社局检查组到我市人社局开展综合工作大督导检查
  • 2022-09-29 08:43:23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9月27日,江门市人社局副局长曹志明带队到台山开展“保稳定促和谐、喜迎二十大”综合工作大督导检查及“人社服务进企业,助企纾困促发展”行动。检查组对照“四张清单”,先后前往台山市冠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台山市技工学校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劳动关系等方面的检查和调研督导,并在大广海湾青创智谷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企业反映需求和意见。

  曹志明一行首先前往台山市冠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的生产经营、用工需求、人社援企惠企政策和人才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企业用好、用足、用活人社惠企政策,努力稳岗拓岗促就业,为全市经济稳增长作出贡献。

   随后,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台山市技工学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情况。曹志明要求,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此外,还就学校如何打造精品特色技工专业等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曹志明一行前往大广海湾青创智谷召开座谈会。检查组在现场检查大广海湾青创智谷大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情况之后,随即与企业代表、市人社局座谈交流相关政策落地情况。

  曹志明强调,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公众假期以及党的二十大准备召开的关键节点,台山市人社系统要高度重视并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曹志明还指出,台山市人社局要主动对接台山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安排专人专职负责重要项目的推进工作,还要向有筹建经验的兄弟市(区)局取经,尽快推动台山市技工学校新校区的建设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