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水利】市水利局开展汛期堤防工程专项检查行动
  • 2022-06-25 10:45: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6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派出由分管领导为组长的4个检查组,分赴全市各堤防工程开展专项检查行动。本次行动共检查堤防工程28宗,暂未发现风险隐患点,全市堤防工程安全坚固。

  各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堤防工程运行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堤防周边排水防涝、堤围防汛等方面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镇(街)、有关单位堤防工程管理情况汇报。

  检查组指出,堤防工程是防御洪水灾害的主要工程措施之一,在历次的抗洪灾害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屏障,加强堤防工程管理、保证堤防工程安全运行势在必行。检查组要求,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切实增派业务熟悉、责任心强的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水雨情动态,强化监测预报和工程调度,及时预报预警。要切实加强堤防巡查检查,特别是对险工险段、砂基堤段、穿堤建筑物、堤防附近洼地等易出险区域要密切关注,及时发现风险隐患问题。同时要安排抢险人员值班值守,一旦发生险情,立即组织抢险救灾。

市水利局开展汛期堤防工程专项检查行动436.png

市水利局开展汛期堤防工程专项检查行动441.png

市水利局开展汛期堤防工程专项检查行动445.png

市水利局开展汛期堤防工程专项检查行动44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