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司法】第三方评估机构对我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实地评价
  • 2022-06-24 16:55:36
  • 来源: 台山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江门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到我市四九镇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经费专项资金实地评价。江门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刘清华科长、我局梅锐锋局长、胡阳明主任和四九镇陈华俊镇委副书记陪同。

第三方评估机构现场查阅四九镇上坪村委会、坂锡社区和高岭村委会法律顾问合同、2021年工作日志、参与村级活动等台账资料,向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询问律师日常履约情况,向律师了解服务内容,听取我市村(社区)法律顾问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工作成效的有关介绍。

法律顾问进村(社区)工作,是推进农村法治化建设的有效手段,为依法治村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资源保障。我局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结合工作实际,对标找点,加强对全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规范化管理,高质量推动基层法治建设。



现场检查

听取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