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聚焦台山党代会 同向发力促落实——市审计局传达贯彻台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2021-10-27 09:56:42
  • 来源: 台山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0月9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贯彻台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浪同志主持,局领导干部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台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审计融入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台山“十四五”时期破局突围、进位争先、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提出,要凝集共识,同向同行。一要做好传达学习的表率。深入学习党代会,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奋进合力。二要做好政治建设的表率。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请示报告,市委工作布置到哪里,审计监督保障跟进到哪里。三要做好依法行政的表率。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四要做好攻坚克难的表率。既主动谋划,积极推进项目进度,又避免因赶时间进度匆忙完成,确保审计质量。五要做好能力过硬的表率。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六要做好廉洁奉公的表率,在开展审计工作过程中做到清正廉洁,公正执法。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接,抓好落实。紧紧围绕大会提出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找准审计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发力点,对审计事业建设进行远景谋划、精准规划,以“干、比、抢、拼、闯”的精神状态,时时刻刻绷紧时间节点这根弦,精准施策,扎扎实实推进审计项目工作进度;抓细抓实审计整改,督促被审计单位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深入研究分析,力争“审计一点,规范一片”;加强对问题整改的跟踪检查“回头看”,推动审计查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