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立信会计送书下乡,助力打造冲蒌文化阵地
  • 2021-10-26 15:03:44
  • 来源: 市立信会计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0月25日下午,市立信会计教育校长麦健华带领该校多名教职人员前往冲蒌镇捐赠一批书籍,助力镇文化站、西海村委会打造冲蒌文化阵地。

  首先,麦建华一行来到该镇文化站,向他们捐赠了麦健华个人和合集文学类书籍一批,该站曾于1990年被评为全国先进文化站,多年来因文化工作出色在省、市获奖无数。

  随后,他们在文化站负责人麦浪的带领下去到西海村委会,向正在打造江门市先进农家书屋的村委会赠送了社科类、麦健华个人和合集文学类书籍,共220册。

  本次捐赠的书籍将向广大群众免费开放,进一步丰富了镇文化站和西海村委会的文学作品类型和内容。此外,这次的捐赠活动,得到该镇有关领导和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麦健华是中国小说、散文、诗歌学会会员、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他有二百多篇文章获得全国性奖项,是一位资深的文艺家。(通讯员:心雨、婷婷)


微信图片_20211026145246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1026145251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1026145255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