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教育-新闻】市教育局召开幼儿园管理工作会议
  • 2021-04-09 18:53:23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4月9日,市教育局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台山市幼儿园管理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全市幼儿园管理重点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振文,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全市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学前教育对国家教育事业和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增强办好群众满意幼儿园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进一步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加强精细化管理,规范办园行为。要增强工作主动性,调动教师积极性,结合幼儿特点,以幼儿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科学开展保教工作,不断提高保教质量。

会议提出,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抓好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提高安全防范和应急保障能力。要坚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抓好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全园师生晨午检及全日观察制度,及时落实上级防疫措施要求。要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全方位全过程严把食材“入口关”和食品“出口关”,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联通家、园,与家长保持紧密联系沟通,通过家长会、班级群、公众号、致《给家长一封信》等方式,不断增强家长监护意识,提高家长对幼儿园管理工作的认可,引导家长主动积极配合好幼儿园开展工作,共同提升家园共育水平。

会上,台城杰慧幼儿园、台城城北幼儿园、都斛镇中心幼儿园、水步镇教育幼儿园、海园幼儿园先后就幼儿园管理作经验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供稿/基础教育与安全保卫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