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到台山调研
  • 2021-04-09 09:40:05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深入对接地方园区、企业,支撑和服务产业技术创新发展,4月1日,广东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林展江、江门市科技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到台山进行调研和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省农产品加工示范区、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金桥铝型材厂有限公司,了解农产品加工示范区的建设进展情况、科技企业的发展形势以及对科技创新的需求。随后调研组一行与我市就加强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市工业新城党工委书记方健康,市科工商务局局长容志坚、副局长陈达旋和市工业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谭绮虹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方健康常委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和科技工作情况,与林展江院长就打造公共服务平台、科技创新支撑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表示我市将工业新城创建省级高新区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重要抓手,希望与省科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依托其创新资源集聚优势,聚焦企业需求推动重点产业对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林展江院长表示,我市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与良好的产业基础,将围绕我市科技和产业创新发展需求,加强与我市探索合作新模式,推进院地深度合作,服务我市产业创新发展。

       我市将持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国家创新型县(市)建设,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以高新技术企业为重点,推动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建设高质量科技创新平台,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团队,实施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强化对企业科技创新的指导和服务,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活力,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

11.jpg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