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民生微实事 残联在行动
  • 2021-04-08 16:51:57
  • 来源: 市残联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设在残联办公大楼,日均70多名特殊学童需由家长接送,每逢上学、放学时段,狭小的院内停车场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相当拥挤。即便我们鼓励工作人员尽量提前将车辆停放到附近居民楼的停车位,腾出车位让给学生家长和办事群众,并指导老师错峰放学,但家长烦心、揪心的停车难问题仍然是问题。

  学史明理,学史力行。为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市残联党组将停车难事项设定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首要议题,主要领导积极协调城管、交警等部门现场勘察,谋划方案,结合交通安全、个性需求等因素,确定了“舍小家、为大家”的整改方案,将原定的公务车位改造为12个标准的电动车位,并与交警部门协调,户外靠墙位置设置为电动车临时停车位,由保安员定期巡逻。小改造引来大变化,学生家长和办事群众大大点赞。

  下一步,我们还将协调交警部门在大楼门前的桥头位置设置减速慢行标志,改善城市快速繁忙路段给特殊群体和办事群众出行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致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408164725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408164733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