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广东排球台山训练基地助力省队备战全运会
  • 2021-04-06 19:48:23
  • 来源: 台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备战2021年全运会,助力广东省排球队再次闯进全运会决赛,广东排球台山训练基地(台山体育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全运会预赛前做好系列训练比赛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广东队训练水平和技战术。

微信图片_202104061425393.jpg微信图片_202104061425392.jpg

  3月21日至25日,组织全国青年女子排球邀请赛,有广东、福建、上海、四川、云南、浙江等6支女子青年组队伍参加封闭的训练比赛。

  3月27日至4月3日,组织全国成年男子排球邀请赛,有广东、四川、湖北男子成年组、青年组等4支队伍参加封闭的训练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4061425391.jpg微信图片_20210406142539.jpg

  近年处在上升期的广东男排(成年组)出征目标是再次闯入全运会决赛圈,这支由台山籍主教练赵炳辉挂帅的球队,拥有5名来自台山的球员,经过一个周期的沉淀和磨炼,通过艰苦的训练和科学的战术安排,广东队员对打好2021陕西全运会预赛充满信心。据悉,广东男排(成年组)上一次打进全运会决赛圈是1987年,广东男排(青年组)则在2017年天津全运会闯入决赛圈。

  根据竞赛日程,全运会男排(成年B组)预赛时间为今年4月6日至13日在江门体育中心举行,女排预赛(青年组)时间为今年5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