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审计】开天辟地大事变,千秋伟业启航程——市审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活动
  • 2021-04-02 17:10:48
  • 来源: 台山市审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根基,近日,江门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林伟雄同志以“开天辟地大事变,千秋伟业启航程”为题,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402170405.jpg

      林伟雄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中共一大的召开、中国共产党先驱的历程等方面深刻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史”和“发展史”。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故事、人物的命运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很好地激励党员干部从历史规律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从历史经验中锤炼干事创业的本领,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以忠诚和实干推动台山审计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同时,对审计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学史明理。全体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学史增信。要从党的历史中获得坚守的底气,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学史崇德。锤炼党性修养,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发扬和践行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四要学史力行。牢记宗旨使命,强化实干担当。审计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发挥新时代审计的监督和保障作用,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为实现台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02170359.jpg通过聆听党课,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知识产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知识产权等问题, 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65827邮件:tssxzzx@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