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严厉打击非法中介净化公安业务窗口服务环境
  • 2021-03-16 09:19:22
  • 来源: 台山市公安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净化公安业务窗口服务环境,杜绝非法中介扰民现象,给市民营造和谐文明的业务办理环境,近日,台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南门派出所开展行动,集中整治社会人员在公安服务窗口单位周边违法收费代办证件等违法乱象。

  随着群众办理车管、出入境、户政业务量的增加,有社会人员以“代办窗口业务”为名,采取哄骗、欺诈等方式,利用群众不熟悉具体业务办理流程的心理,向办事群众承揽代办业务,从中牟利。这些行为严重扰乱公安机关正常业务办理秩序,损害公安机关窗口服务形象,涉嫌欺骗广大人民群众钱财。

  通过前期缜密排查,行动组当天在台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出入境管理大队、治安大队户政中队等窗口部门附近,一举查获涉嫌扰乱窗口单位秩序的违法嫌疑人员6名,并依法将6人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询问。经查,6名嫌疑人对扰乱窗口单位正常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台山公安机关对上述6人依法予以立案查处,其中3名嫌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3名嫌疑人被依法行政罚款。

  台山警方表示,非法代办业务扰乱社会秩序,甚至有人骗取群众中介费,损害群众利益,警方将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保持高压整治态势,坚决严厉打击。市民群众需要办理出入境、户政、车管等业务,可到相关业务窗口办理,如需帮助或咨询,请联系工作人员,不要听信谗言,以免上当受骗,蒙受经济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