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市科工商务局开展节前“安商暖企”工作
  • 2021-01-20 17:25:33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切实做好“安商暖企”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进一步壮大实体经济和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市科工商务局容志坚局长带队到我市台城街道、大江镇、四九镇开展节前走访企业调研工作,分别走访了海大饲料、宝丰钢铁、金桥铝型材厂、江口电器、冠荣公司、冠立公司、科信特、世昌纸业 、得宝食品等九家企业。

      容志坚局长一行深入企业一线,详细询问了企业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以及2021年的生产计划,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树立信心,加强技术研发,努力开拓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要求企业做好2021年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引导外地员工留在台山过年,强化春节期间对员工的人文关怀,缓解留守本地员工的思乡情绪。

1.jpg

市科工商务局一行到台山市冠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jpg

市科工商务局一行到台山市科信特电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下一步,市科工商务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经济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安商暖企”工作,主动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推动2021年台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