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五邑大学台山立信会计教学点举行2021届毕业生线上毕业典礼
  • 2021-01-19 10:31:39
  • 来源: 台山立信会计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月16日早上9:30分,五邑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台山立信会计教学点举行。2021届毕业生线上毕业典礼,各毕业班同学在微信群参与活动。参加这次线上毕业典礼的有该教学点的领导、教职员工及全体毕业生360多人。

  该教学点校长麦健华同志通过短视频讲话拉开序幕,他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一是祝贺全体同学顺利毕业;二是感谢一直以来予以关心支持的上级领导以及付出辛勤劳动的园丁;三是总结过往三年学习、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四是提出放飞梦想,奔向诗和远方的希望和要求。 

  据了解,今年,该教学点共有337人毕业,其中专升本123人;在337人毕业生中,有我市市委组织部委培学历提升的两委村干部209人。在全部毕业生中,有赵晓清、徐洁仪、麦浩辉等19人获得学士学位证书,有阮云峰、林岳明、程晓宇、陈彦富等35人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                          
   该教学点举办这次别开生面的线上毕业典礼,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让他们带着沉甸甸的知识,带上学校的叮咛和殷切的期望,扬帆起航,奔向美好的未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心雨)

五邑大学台山立信会计教学点举行560.png五邑大学台山立信会计教学点举行598.png五邑大学台山立信会计教学点举行61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