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人社】加强人才政策宣传 精准服务企业人才
  • 2020-10-30 17:31:37
  • 来源: 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政策宣传,提高企业对人才政策知晓度,激发企业引才用才积极性,10月29日,台山市委组织部、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到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台山市绿岛风通风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送人才政策进企业”活动,并就企业对人才方面的需求、人才公寓建设管理意见建议、企业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座谈调研。

  在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企业运营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针对企业近期计划加强广西高校人才合作的问题,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为企业提出人才对接支持方案,帮助企业加强高校合作,真正利用政策红利为企业招贤纳士。市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具体指导企业如何充分利用台山市人才新政,发挥人才重要作用,做好“企业人才”这篇大文章,为企业健康稳步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针对绿岛风与华中科技大学的合作,调研组相关同志建议企业开展与高校共建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以引进博士后进站,加快科研步伐助力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调研组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及引育现状,并“面对面”征询相关企业对人才工作意见建议。同时鼓励企业用足用活用好现有人才政策,释放政策最大红利,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