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0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工作会议
  • 2020-10-30 17:08: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10月30日,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班子、各主任科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伍虹灯传达了2020年台山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并就加强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锤炼忠诚之心,以坚定信念践行“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反对和抵制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为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要永葆清正本色,以严守纪律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各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聚焦“关键少数”,紧盯药品、医疗器械和耗材购销等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敢于担当作为,以履职尽责践行“两个维护”。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锤炼过硬的履职本领,努力成为卫生健康领域的行家里手,勇于担责、善于履责、全力尽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加快创建卫生强市步伐,大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台山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通报了全国近期查办的8起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