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医疗防控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2020-10-30 17:07: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10月30日,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医疗防控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局党组班子、各主任科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赖燕芬副市长在集中隔离场所防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各医疗卫生单位务必增强政治责任感,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排查安全隐患,严防疫情输入反弹。会议强调,一是吸取经验教训,狠抓隔离酒店管理。根据省督查组对我市集中隔离点暗访反馈情况,举一反三补短板、堵漏洞,进一步强化我市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管理工作。二是对照责任清单,不折不扣落实分工职责。市疾控中心要做好集中隔离场所各类资料的整理及分类归档管理工作,统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及人员培训工作;城区人民医院做好隔离人员的健康管理,按要求对隔离人员及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做好隔离场所科学消毒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发热门诊建设进度、疫苗冷链配送和预防接种标准化建设进展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