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作家、诗人麦健华的现代诗《文化之旅成果丰硕》荣获第10届中国作家新创作论坛一等奖
  • 2020-10-16 10:53:27
  • 来源: 市立信会计与电算化培训中心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由作家报联合大众文学学会旅游委员会、文旅部《中华英才》杂志社主办,中国文联《神州》杂志社、《科学导报·今日文教》编辑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等协办的2020金秋泰山采风笔会、《作家报》年会暨第10届中国作家新创作论坛,在泰山脚下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山服丽景酒店隆重举行。

  参加这次活动有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会长、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著名评论家编辑家曾凡华,央视中国微小说微电影创作联盟常务副主席、世界华文微小说研究会会长、作家网副总编辑、著名小小说作家凌鼎年,活动组委会主任、华文作家网总编辑、著名作家评论家张富英,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常务院长、《科学导报·今日文教》编辑部主编、315记者摄影家网总编、著名诗人书法家笑琰,中国作协《小说选刊》事业发展部副主任、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影视学会副秘书长、著名报告文学作家马金星,中国新闻月刊杂志社集团有限公司书记、董事长,《作家报》特约主编杨凤起,《中国诗人》《伊甸园》诗刊主编、《词坛》杂志总编、著名诗人安娟英,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建洪、基础部主任王强,首师大文学院副教授、出版创意研发中心主任,西北大学丝绸之路国际诗歌研究中心副主任刘群伟,CCTV《商企汇》摄制组总监、中华文教网、华夏寺庙文化网主编李月,旅美诗人、江苏省朗诵协会副会长远帆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位作家、诗人。

  会上,对获得第10届中国作家新创作论坛奖的作家、诗人颁发获奖证书、奖牌,而我市作家、诗人麦健华榜上有名,他的现代诗《文化之旅成果丰硕》荣获一等奖。

  麦健华,系市立信会计与电算化培训中心暨五邑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台山立信会计教学点校长、市文艺评论协会会长、市炎黄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西安国际商务学院会计教授、联合国非官方事务办公室签约诗人、中国小说学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中华教育报刊社总编辑、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职业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会计学会高级会员、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会员等。

  他从事教育工作30年,为社会培养数以万计初中高级专业人才,及一大批大学毕业生,为实现我国的科教兴国作出了贡献。工作之余,他积极创作小说、散文、诗歌、文艺评论等题材的文章2000多篇在《中国作家网》《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网》《中国网络诗歌》等互联网,以及《世界文艺》《中国诗》《作家报》巜羲之书画报》等报纸杂志发表;在《中国人文科学》《中国商业会计》等杂志发表论文数十篇;著有《社会科学研究论》《企业经济管理》《会计基础必读》《会计主管必读》《论文集》等财经类著作五十多部,文学著作六部;有100多篇诗歌、散文、小说、论文、评论文章获得国家、省级奖项,并获得中国新诗百年城市文学100位影响力诗人奖等。其业绩收入《中国邮票纪念册》《世界名人录》《创新中国的时代先锋》《引领时代的中国学者 》《中国当代文艺领军人物大辞典》《中国文化艺术人物年鉴》《中国当代文艺名家名作年鉴》等名录书。(通讯员:婷婷)

我市作家、诗人麦健华的现代诗《文化之旅  成果丰硕》荣获第10届中国作家新创作论坛一等奖1274.png我市作家、诗人麦健华的现代诗《文化之旅  成果丰硕》荣获第10届中国作家新创作论坛一等奖133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