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食品小作坊提质行动
  • 2020-06-01 16:19:16
  • 来源: 台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529092647_副本.jpg

  根据省局、江门市局工作部署,食品小作坊提质行动是今年工作重点和亮点,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对内强化监管队伍建设,对外推动食品小作坊升级改造,扎实推进食品小作坊提质行动。

  一是立足强基固本,突出提升监管队伍素质,要求监管人员紧跟政策法规更新的步伐,加强对食品小作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法律知识水平和履职能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过硬的监管队伍。

  二是加大食品小作坊巡查力度,督促存在不足的食品小作坊进行整改,促使其向“生产库房齐全、卫生条件良好、设施设备完备、制度记录健全、原辅料使用规范”等标准化方向发展。

  三是对于续证的食品小作坊进行重点帮扶,指导其对管理制度、生产环境、生产设备、人员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升级,引导有条件的小作坊申请食品生产许可证,推进食品生产规模、食品安全水平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