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供销社】台山天业冷链物流项目签约仪式在台山市供销社举行
  • 2020-05-28 10:52:02
  • 来源: 台山市供销社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5月27日上午,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集团有限公司、江门市供销合作联社和台山市供销合作联社举行台山天业冷链项目签约仪式,天业冷链集团、江门市社、台山市社相关负责领导出席仪式,并进行项目签约。

  今年4月,省供销社与江门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江门建设供销社冷链物流骨干网,台山天业冷链物流建设项目为骨干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选址于台山市斗山镇农产品加工园,总占地面积150亩,将建设现代化冷链物流园、低温冷链物流仓储基地、配送中心、加工分拣中心,农产品信息化交易中心,建成后每年可冷藏周转及分拣加工各类生鲜农副产品19万吨以上。

  天业冷链集团、江门市社和台山市社通过联合合作,发挥供销社系统的整体优势,实现省、市、县三级供销社在项目建设中的股权和业务对接,为项目推进提供强大合力。

DSC_3915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