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开展森林消防与三防应急救援培训演练,防患于未然
  • 2020-04-04 17:26:30
  • 来源: 台山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推进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和三防应急救援培训演练工作,提高我市森林消防和三防应急救援队伍应对突发森林火灾及三防应急救援处置能力。4月3日上午,台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台山市2020年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和三防应急救援培训演练,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林业局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市森林消防和三防应急大队、各镇(街)应急救援队员等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演练。本次培训演练邀请广东省灭火救援专家方和良教授、甄海江教授分别就森林火灾扑救与三防应急救援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并开展实操演练。

  

  实操演练中,各镇(街)应急救援队员们有序进入实操现场,采取以镇(街)为单位协同合作的方式,重点对橡皮艇、水枪、水泵等应急救援装备的拆装使用进行实操培训。通过这次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应急救援队伍的森林防灭火与三防应急救援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为我市森林防火与三防应急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