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 :
我市下川国际度假岛建设项目入选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 2020-03-27 15:45:3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下称《通知》)对外公布。其中,台山15个重点建设项目列入其中,总投资328亿元,今年计划投资 29.4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建设、民生保障等项目。其中,2个民生保障工程项目入围省重点建设清单,总投资64.81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4.8亿元。

       另外,我市还有5个项目列入2020年省重点建设预备项目,涉及总投资993亿元。包括国道G240线台山那金至广海段改扩建工程、江门港广海湾港区广海湾作业区5万吨级通用码头工程、广东台山核电项目二期工程、江门台山市培英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江门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台山海宴滨海文旅项目。


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下川国际度假岛建设项目


项目简介:开发建设台山市下川岛和平洲岛区域内“下川岛国际度假岛”国家5A级滨海度假旅游休闲项目。

建设起止年限:2020-2028

总投资:600000万元

2020年投资计划:预计投资20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